王鱼七

贱虫一生推,盾铁生一堆

一点点小感慨

唉~~~~~

我想先长长的叹一口气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蜘蛛(有好多个平行宇宙嘛)

每个小蜘蛛的设定也不太一样,MCU的小蜘蛛的确和漫画的形象不一样,甚至ooc了,但这毕竟不是一个平行宇宙的啊,人物形象、性格,故事背景啥的当然会不太一样。我真难过呀,我粉SF怎么了?嘤嘤嘤,在MCU里的小虫的确很年轻,需要导师带,这个可以理解啊…不过有人要是说漫画里的虫也有这么小的,照样单飞  酷,炫,拽,还是一哥、销量冠军、人气王……但那也只是漫画。。。版权没被卖的漫画。。。

电影就不一样了,小虫的电影版权早被卖了,MCU系列电影也早开始了,要想让小虫的电影加进来不得有个契机?MCU小虫的设定就是15,6岁。。15,6岁……谁不会对他起保护欲?既然是找契机,不得找个人引引路…然后就被别人说是抱钢铁侠大腿……

啊啊啊啊啊~我就是说说,不喜欢的话不要喷我……

真的想喷我就委婉一点(ಥ﹏ಥ)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