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鱼七

贱虫一生推,盾铁生一堆

引蛛入室

最近写贱虫的人真少,我不得不自割腿肉,献丑了。


1.

正午的太阳,无情的智商着纽约这座城市。多芬德的车,偏偏还倒霉的一连遇到了五六个红灯。车厢被烤得死热。更倒霉的是车里的空调坏了。死侍在后排坐着,摘了面罩,托着脸,一言不发地盯着一只小的不能再小的蜘蛛傻了吧唧的在多芬德的座椅后背到处乱爬。


今天的死侍异常安静,多芬德猜他可能是因为热的,毕竟他自己也是热的不想说话。


“到家啦!所以今天也是一个愉快的击掌吗?”多芬德看着发愣的死侍,试图换回他的意识。


“不了,你也看到了,我今天就一只手,烦得很,下次吧。”死侍忽略了多芬德还在举着的左手。在百宝袋里找了个透明的小盒子,把那只小蜘蛛装了进去,头也不回的下了车,多芬德也不生气,收回了尴尬的手,耸耸肩就离开了。


2.

“斯塔克先生!您说的对,我就是应该听您的远离那个成天杀人的疯子!”彼得气冲冲的跑来托尼的实验室,活像小孩儿告状的场景。


“他没咋着你吧?”托尼对此事见怪不怪。撇了一眼彼得,看他没事儿,就继续低头修盾牌了。


“他惹着我了!我以后再也再也再也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真的可他就住在纽约,如果你真的不想再见到他……除非……”托尼有模有样的学着罗德勒灭霸宝宝的动作。想了一下又说“哦,对了,我忘了他死不了,你也不杀人。呃,有点棘手。”


彼得沮丧地倒在沙发上,顺手捞了一个盾牌,靠枕盖住头。


“好啦,别想那些不开心的了,都和你说了少跟他站你还不信……去看看咱们做的犯罪GPS到位没吧。”


“好!”彼得跳起来,熟练地在空中划出控制板面,看他的小蜘蛛们是否到位。


【犯罪GPS是托尼和彼得研发的一种监控录音机器,外形像一只迷你小蜘蛛,主要是用来近距离的监控和探测犯罪份子的活动,每只小蜘蛛都要到自己指定的地方,才能开启监控录音等一系列的功能。】


“斯塔克先生,有一只本来要到城郊自由女神像那去的,但是偏离轨迹了。还有一只要去布鲁克林的信号消失了,除了这俩其他的都到位了。”


“好,你看着定位去找找你说的那只偏离轨迹的。另一个信号消失了?那肯定是不知道被谁给踩死了,或者被更大一点的昆虫吃掉,管他呢,你去吧,放松一下心情。”

“好,我这就去,斯塔克先生再见。”

“bye,peter.”


3.

/三点钟方向200米。/凯伦的电子音在彼得的耳边响起,不得不说 这身战衣的导航系统真的好,不一会儿彼得就找到了那只小蜘蛛的所在地——一幢公寓。


/凯伦,扫描热源,看看屋里有没有人/

/好的。peter/

/目前这个房间没有人,门是从外面关上的。窗户没锁。/

/很好,开始行动吧。/


彼得悄悄地打开窗户,蹑手蹑脚的爬了进去,毕竟JJJ盯他盯的那么紧,他可不想以私闯民宅的原因出现在第二天的号角日报上。


“Oh,God,这屋里怎么这么多……我?”看着满墙的自己和满地的武器。彼得心里感觉一阵发毛。“这人是到底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啊?不过看样子他是恨死我了。”


这个房间很乱彼得没处下脚,只好启动了胸前那只蜘蛛扫描那只小蜘蛛的具体位置。


“到底在哪儿呀?”彼得倒挂在天花板上打转。


“你在干嘛?!”


“我……帮你擦天花板?”彼得小心翼翼的开口。毕竟现在是他理亏。韦德抱臂椅着门框,用他那没有眉毛的眉毛向上挑。


“So?好邻居还管擦天花板?你可真是个活雷锋啊”

彼得翻身下来,显得有些尴尬,两只手来回晃动,不知道往哪儿搁。最后还是选择了叉腰……看上去有点傻的可爱,起码死侍是这么觉着的。


“emmm,好吧,我的错,对不起韦德,我只是在找一个东西,它的定位显示在你家,所以我就……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是你家。un,I…I got to go”说着彼得就往对面的楼房发射了一条蛛丝,拉着就要往外飞,却被死侍一刀切断了。


“我说spidey,你就那么讨厌哥吗?哥又没说不让你找,而且哥像是那种纯情少女还怕你这种乳臭未干的小朋友溜进来吗?”韦德从旁边的桌子上倒了一杯水递给彼得。“坐下吧,天这么热该渴了吧?屋子有点儿乱哈,但沙发还是挺干净的,可以坐。”


“谢谢你,韦德你人真好。”彼得接过水卷起面罩就咕咚咕咚的喝,他是真的渴了,从早上出来到现在都没喝水,刚才在托尼那只看见了咖啡,彼得不喜欢喝咖啡,也就没动。


“什么东西丢到哥这儿了?”

“呃,怎么说吧,是一只小蜘蛛”

“啊?”

“一只小蜘蛛,大概这么大。”彼得比划着。

“哈哈,spidey找spidey,嗯,我的确在车上捡了只,我刚还在盒子里扔了只虫喂它呢,它半天都不吃。”

“当然啦,那是只机器蛛”

“啊?还有这么小的机器啊”

“是啊!我做的。”

死侍看着彼得自豪的样子,越看越想……

“spidey”

“嗯?”

“你就这么不请自来是不是应该表示表示?”

“噢,当然,你想要什么?”

“spidey”

“好,送你了。”

“真的?那太好了!”说着,韦德一个飞扑抱了上去,彼得愣是没缓过来。

什么鬼啊!?我说的是那个!那个spidey!!


彩蛋1

PP:所以早上那个杀人的人真的不是你?


WW:当然喽,我真的快哭了,哥老实巴交的从酒吧出来就被人追着砍,还被砍掉一只手!谁知道你要找的那个杀人犯刚好从那溜走,而哥又出现在现场……呜呜呜呜呜……你还不听哥解释


PP:对不起……我不知道……我


WW:啊!停!你别哭啊!F**K!小祖宗啊,您饶了我吧,我又没怪你……要是斯塔克知道你是在我这儿哭的,哥就要归西了。


事后


史蒂夫,你别拦着我,我要让这个东西循环归西!!


彩蛋2

托尼和史蒂夫午睡时,他无意间发现史蒂夫的鞋底有一块儿电路板。

TS:所以说是你这个傻叉弄坏了下彼得的小蜘蛛。

SR:What?【黑人问号】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