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鱼七

贱虫一生推,盾铁生一堆

【盾铁】局中局

少量贱虫涉及

不要被标题所迷惑

这只是篇沙雕文

(   :∇:)

   


带着章鱼骷髅的玻璃门上倒映着史蒂夫的影子。

今天是史蒂夫回布鲁克林写生的日子。

复仇者这周难得清闲,作为上个世纪的老人,史蒂夫还是很怀旧的。

于是他就抽出一天的时间,回到他在布鲁克林的公寓,然后外出写生。

这本是美好的一天。不巧,天有不测风云,倒霉的史蒂夫猝不及防的就被九头蛇抓去洗脑。


  【史蒂夫·罗杰斯

   任务:窃取复联内部机密文件】


1)复仇者大厦

由于放假的原因,今天只有托尼在。

刚升级完推进器的托尼正坐在沙发上搅咖啡,史蒂夫回来的动作虽然不大但还是引起了托尼的注意。


“嗨,Steve,不是去布鲁克林了吗?”

“噢,嗨Tony,我发现我那边公寓的灯坏了,而且我觉得我对那边越来越陌生了,还是这边比较温暖。”

“是吗?可我布置的大厦明明是冷色调。”

“Tony——”史蒂夫和往常一样宠溺地回应托尼的冷笑话。

“哈哈,对了,中午一起去吃饭吧。”

“为什么不呢?”史蒂夫微笑的看着托尼。

托尼正在把咖啡往嘴边送的手顿了顿,随即说道“好啊,甜心中午几点?”

“十二点吧”

“好,一言为定。”


托尼把杯子放到一边,转身向史蒂夫走去,他右手贴着史蒂夫的脖子撑在沙发背上,然后俯身在史蒂夫的旁说:“honey,你说话的样子真性感。”

这谁顶的住啊?史蒂夫伸手搂住托尼的后脑勺吻的亲了上去。


他们亲了很长时间。

/Sir,佩珀小姐找您/



“Tony!!!亲够了没?!?亲够了就马上给我滚出来开会!!”

“唔……噢,我好了,好了,现在就来。”

托尼急急忙忙的去追佩珀,扭头向史蒂夫眨了眨眼“甜心,一会见~”


咔嗒

史蒂夫的嘴角微微上扬。

Tony你可真好骗。


门外。

“Jarvis?”

“我在。”

“帮忙查一下里面是不是真的史蒂夫。”

“乐意效劳。”


2)

/kid,作业写完没?/

/Uh,我可厉害了。/

/行了,谦虚一点/

/Mr.Stark有什么事吗?没有的话我就去找…Ned去玩了/

/哦,那你别去了,回头我带我玩儿。你现在在哪?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不用,我在楼顶上吃东西呢,我吃完就去找你。/

/fine,一会来我家吧。/

/好的👌Mr.Stark/

彼得挂掉电话。立马扭头把韦德嘴上的蛛丝弄掉。

“韦德,辛苦你了。”

“不辛苦不辛苦,我只想说,我现在一点也不想死,所以我是不会在你接屎大颗电话的时候说话的。”

“不许说Mr.Stark的外号。”


3)奥迪车上


见彼得上了车,托尼便收起了他的斯塔克平板。


“well,睡衣宝宝,你的任务是……”托尼的话还没说完,彼得又像往常一样开始‘插嘴’。

“又去打队长吗?或是被队长打一顿,其实我觉得后者可能性更大。”


噗,好小子,有前途,还真猜对了。


“说是这么说,但是此队长非彼队长……”托尼看着彼得懵懂、天真、充满阳光的眼神叹了口气:“你只要知道这个队长不是什么好东西就对啦,只管打,打死算我的。”

“可是上回队长是真的的时候,您也是这么说的啊。”


托尼的笑容僵在脸上,如果他是彼得的爸爸的话,他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童言无忌’的熊孩子。


他喝了一口水,语重心长道“他上次虽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是对你亲爱的纽约无害,这次他真的是纽约的害虫。”


【小蜘蛛的画外音:这不是我的梗吗?】


“总之你听我的命令就对了,你现在在车上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不,我先去试试水,需要帮忙了再叫你。记住,没有我的命令不许跟上来。”

“Mr.Stark,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你可以晚一点再叫我的,我肯定立刻赶过来。”

“真的吗?上次就是这样,结果你和那个不清不楚的人勾勾搭搭的半天才过来。”

“wade才不是不清不楚的人!”


  托尼一脸无奈


“well,我得走了。”

“注意安全Mr.Stark。”

“我会的。”


望着托尼离去的身影,小蜘蛛的‘彼得一激灵’开始隐隐发作。


“不好!”彼得大叫一声,抬手就要开门下车。但被哈皮拦住了。

“Nope”哈皮摇了摇食指,“先生特地交代我要看好你。”说着就启动了儿童锁。

“Oh!come on!别告诉我,这是奥迪给我设计的。”

“不是,是先生给你设计的。”

“看来我还挺重要哈……还有专属的……婴儿车…”


4)某五星级高档餐厅


当托尼来时。史蒂夫已经恭候多时了,他们坐在靠窗的位置,这是全景玻璃,纽约的夜景在此处尽收眼底。


“嗨,Cap来这么早?”托尼用食指敲了敲瑞士手表上的玻璃。“我可是准时到的。”

“当然,我知道,想吃什么吗?我请客。”

“满汉全席。”

“……好吧,我点。”

史蒂夫点完餐后,两人陷入了沉默许久,托尼开口道。“怎么?是想我了?”

“是啊,我才刚到那就想你了,如果明天我们都没事的话,你陪我回去吧。”

“好啊!”托尼现在正在想套话的办法。“你还记得我们第524共同出的任务是去干什么的吗?”

“捣毁九头蛇当时最大的窝点。”

“哇,你还记得,不过我已经好些日子没有炸九头蛇出品的东西了。”

“所以呢,你还想知道点儿什么?”

“……所以我们都心知肚明,对吗?”

“我想是的。”

“……打一架吧。”

“乐意奉陪。”


托尼双击反应堆,抬手就给了史蒂夫一开门红。史蒂夫毕竟是史蒂夫,多年的作战经验使得他没有蜘蛛感应也能躲开这一击。托尼肆无忌惮的在饭店里开火,因为他一进门就知道这一饭店的人都是九头蛇。多亏了他聪明的大脑发明了Edith这副好眼镜,史蒂夫弯腰躲闪顺手在桌下拾起他的盾牌。


一场激烈的大战正在进行。

/Sir,我认为您是时候叫……/

“Mr.Stark!I'm coming~”

/呃,当我没说。/


“我记得我还没叫你来呢。”

“我天,都打成这样了还不叫我?”

“时机未到罢了。还有,你是怎么开开门儿的?”

“靠口才。”说着彼得往嘴上指了指。随即比了个大拇指。

“……”托尼对哈皮表示深深的同情。


看着其他楼层冒出来越来越多的‘章鱼骷髅’,彼得越来越觉得托尼肯定是自毁倾向症又犯了。而且这次还拉上了自己。


“Mr.Stark?我能冒昧的问一句……你在干什么!!!疯了吧!!我觉得你现在非常有必要喊一句‘Avenge Assemble’!!!”

“相信我,会没事的,而且刚才是你自己跑过来的。你刚才问复仇者了?他们今天休息。”

“我记得我今天也休息。”

“少废话,专心打。”

“!!!”


/Friday,扫描罗杰斯的位置。刚才光顾着跟小屁孩儿说话,人都跟丢了。/

/好的Sir/

/他往复仇者总部去了。/

/nice,联系班纳和娜塔莎让他们先顶着,我一会儿就到。/

/好的Sir/


5)复仇者总部

托尼抱着彼得急急忙忙地飞回来。他俩刚一举捅了九头蛇的老巢,现在已经累的没有形象了。


看见自家恋人躺在恢复脑电波的特有装置上。托尼不禁有些心疼。看着完好的总部,托尼感觉不太对劲。


“等等,你们是怎么这么快就搞定他的?而且……还不带挂彩的??”


娜塔莎和班纳都准备回答,但班纳看见娜塔莎要说,就乖乖闭上了嘴。


“是这样的,他的本意应该是知道这儿有恢复他的仪器,还有一些重要的东西什么的,所以他就自己过来了。但是也不知怎么的,也许是真的史蒂夫醒了一会儿吧,我俩就看着他自己跑进装置,然后说了个什么‘快点儿,我快挺不住了’对,就是这一句,然后班纳就拉开了开关。这不,你就来了。”


“Wow~Amazing.”小蜘蛛听了拍手称奇。

相对于入世尚浅的小蜘蛛来说,托尼显得更加理智“这会不会有点过于幸运了?”托尼还是不敢相信这件事能如此顺利。

“他醒了!”班纳招招手,示意托尼过来。


“唔……Tony?这是怎么回事?”

“呃……这是成功了?”

“不知道啊。”

托尼戳了戳史蒂夫“……Jarvis,Friday,Karen你们一起反复,仔细检查史蒂夫!”

/好的Sir/

“到底怎么回事啊?Tony?”

“闭嘴,等一会。”

/已确认,是史蒂夫·罗杰斯本人。/

/已确认,是史蒂夫·罗杰斯本人。/

/已确认,是史蒂夫·罗杰斯本人。/


所有人听到后都舒了一口气。


托尼扑向坐在床上一脸迷茫的史蒂夫:以后你都不许再离开我了,否则我也黑化一个给你看看!


虽然史蒂夫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这‘美人’都投怀送抱了,还需要管什么为什么呀,直接亲就√了。


娜塔莎体贴的捂住了彼得的眼睛。


彩蛋1

彼得不情愿的嘀咕了一句:干嘛捂我啊,我又不是没干过……

结果被史蒂夫的四倍听力听到了。

于是倒霉的韦德·威尔逊在自家厕所被围堵。

呆噗:真的!我就老实巴交的上个厕所而已……

        唉,算了。

        咱也不敢说

        咱也不敢问


彩蛋2


贱贱直播时间

为啥小叽居不用叽居力量开门而是要考口才?

1.他口才是真的好

2.他觉得太早出现不合适

3.他赔不起奥迪


彩蛋3

SR:你是怎么发现我不是我的?

TS:这很简单1.平常我主动亲你时你会脸红

                2.在我说要出去吃饭时,你总是会说“还是算了吧,外面的饭不健康,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SR:……我的错。


彩蛋4

PP:Edith,你怎么没给队长检查啊?

Edith:Sir没叫我检查。

PP:那你……

Edith:其实我也私自查了一下。

PP:?

Edith:成功了99.97%

PP:糟了



办板报办的我脑壳痛。


评论

热度(36)